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回复: 7

才看到居然上了美股了,全部美股都有,不用切繁体中文了,我搜了下wen这个前两天在x上火爆的meme消费股都有。看来以后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才看到居然上了美股了,全部美股都有,不用切繁体中文了,我搜了下wen这个前两天在x上火爆的meme消费股都有。
看来以后要多花点精力在美股上了。
$SPCXB
发表于 昨天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
发表于 昨天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钻研
发表于 昨天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个上面交易美股手续费跟普通美股证券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 昨天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bs点 咋破
发表于 昨天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SPCXB $TSLAB $BTC
发表于 2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呢
发表于 昨天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传统券商有期权这个还没有还是少点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00 , Processed in 0.0383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