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回复: 3

比特币的每一轮熊市跌幅都更浅并且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我不知道你在慌什么?BUY,HODL!#美股出现3月来首次资金流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特币的每一轮熊市跌幅都更浅
并且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
我不知道你在慌什么?
BUY,HODL!
#美股出现3月来首次资金流出 $BTC
发表于 昨天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三四个月就熬过来啦,坚决不割肉
发表于 昨天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Mstu二倍做多成本2.6买了14000股
发表于 昨天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总结此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16 , Processed in 0.02772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