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回复: 22

$TAO 谁教教我解这个单子,让我缓口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AO  谁教教我解这个单子,让我缓口气
发表于 前天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这两天插一针大的把空单平了
发表于 昨天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反弹,慢慢的买出空投。TAO上500U一点问题都没有。
发表于 昨天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平空加多,赌一波就回来了
发表于 前天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空单啊,在把你那个什么空单的1000u拿百来u补多单调一下均价,如果你怕他多单暴了就在开个450u的空单,剩下的300u就是你的盈利了
发表于 前天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多单,平空单
发表于 1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线往下,让你平空加多都是害死你的人,方向不会走大部分人认为的方向。
发表于 昨天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昨天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空,加多不用谢
发表于 昨天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单不设置止盈止损的吗?可参考我的交易记录,从不抗单
发表于 昨天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这个币会超过eth的 只是时间问题  跌也跌不到哪里去 可能就在 150~250之间
发表于 昨天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对冲的单子等于不开,利润等于零,但需要出手续费,纯属脱了裤子放屁。都平掉就行了。
发表于 昨天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坚持一下,这个币要反弹一波了。
发表于 昨天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执迷不悟了
发表于 昨天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你
发表于 昨天 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你另外5个仓位都是多单其它山寨,还是亏损套死了。你就和我以前一样,非常贪婪,总想多吃多拿。你这持有太多了,最多两个仓三个。多了对你不利。而且要拿强庄或明庄币子操作,赚的少点,起码不会亏太惨
发表于 昨天 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陆续平一部分空,爆仓价控制在100左右以内就是安全线。还有一种方式,现价或等它再次下跌去180-190区间,直接多单补一倍,这样你的多单均价大概在230左右,然后看看爆仓价,继续补。这样多单均价就到210-220左右,多单是空单的两倍。等涨。这个的前提是你还有能用资金。如果你押金都套完了。参考第一种情况,减仓。
发表于 昨天 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单平掉三四成,看看爆仓价。最近几天比特币不跌的话,这个去你那价格问题不大,还是能拿,好过其它很多垃圾山寨。
发表于 昨天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前天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已经锁死了吗,等自己有把握了平掉一个呗
发表于 前天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发表于 前天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你一样 我觉得可以放一放
发表于 前天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投降输一半 多单直接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15 , Processed in 1.93917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