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回复: 3

可以准备做好 BTC 的抄底计划了预计这两个月内触底,目前破 5 万的概率是 63.5%,6 万先建个 1~2 成仓,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以准备做好 BTC 的抄底计划了预计这两个月内触底,目前破 5 万的概率是 63.5%,6 万先建个 1~2 成仓,且可以用期权不断磨成本,5~5.5 万建完 5~8 成仓,剩余的仓位低于 4.8 直接梭哈把,如果通过期权最终成本可能在 5 万左右甚至更低且基本不会踏空。
为什么定在这个价格,因为低于 5.8万,有 50% 矿机要关机,低于 4.8万,75% 的矿机关机,最新的矿机关机价大概 4.2~4.5 万之间,历史上从来没有跌破过,跌了就全关机了也不可能。
为什么这两个月会见底,原因是当下是宏观行情最不确定的,现在的美联储非常的鹰不肯松口,市场预期是加息 2 次。
但其实目前石油的价格已经跌回了美伊冲突前了,通胀问题大概率不需要担心,最多可能只会加息一次,这是市场的预期差。美联储在 7 月、9 月、10 月、12 月都有议息会议。7 月和 9 月是通胀最严峻的时间,如果要加息就在这段时间,那么利空落地很可能直接出一个底部。
再9月之后通胀就不是大问题,没有加息的理由,中期选举在 11 月,最晚建仓不要晚于 11 月,中期选举之后的行情都会比较好
发表于 昨天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昨天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please follow me
发表于 前天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抄底垃圾以太被套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15 , Processed in 1.56990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