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15

兄弟们,强平价0,拿几个月能不能杠回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兄弟们,强平价0,拿几个月能不能杠回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建议你扛,一上线就跌的票,大概率无限阴跌
发表于 前天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操作的才能强平价为0
发表于 昨天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这个还能回来吗😭😭😭
发表于 昨天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考虑资金费率吗
发表于 昨天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前天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重仓0.1  0.08再补
发表于 前天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跌到0.04一下会有大反弹
发表于 前天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割了
发表于 前天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个对冲吧,拉盘再平空单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平掉空他好过了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着 arx不垃圾 只是给kol的币多了空投多了 热度还在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率会一直阴跌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你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5000千万市值  先跌5倍打个样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垃圾币早点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43 , Processed in 0.0500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