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回复: 6

hello啊!兄弟们!说说老金现在的个人看法,仅是个人观点,开单盈亏自负!老金认为大饼止跌,去到63000到64000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ello啊!兄弟们!说说老金现在的个人看法,仅是个人观点,开单盈亏自负!老金认为大饼止跌,去到63000到64000附近,再次反抽去这次的前低58000附近,这里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是不破六万,第二种是去到57000附近,然后七八月冲到71000-73000去,九月十月连续大跌到底,35000-42000附近!所以我觉得现在逢低做多,直到去了63000以上,然后看怎么反抽到哪里,反抽过程也可以做空,下来后再次做多,直接搞到71000-73000!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另准备三个月做五到十倍!一起见证,还有余位,干就完了!#bStocks正式上线
 楼主|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你们不认可的可以回头再来看,你们可以继续空!
发表于 昨天 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你觉得你怎么不买劳斯莱斯还你觉得?
发表于 昨天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昨天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直接12万8破新高,你觉得有了卵用
发表于 昨天 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4.9开头都不太可能了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观点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43 , Processed in 0.0369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