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9|回复: 16

各国持有BTC的数量,萨尔瓦多冲进第4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国持有BTC的数量,萨尔瓦多冲进第4了
发表于 前天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共产党不是不承认吗 怎么持有数量占全球第二😁
发表于 前天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陆±的早没了。你这数据没更新,先是德国卖的,随后中国卖的。都是赶在暴涨前出完的。民间应该有不少,但还排不上号
发表于 前天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数据没有公开,大部分都是没收矿工的,当时中国挖矿占比60%全部一锅端了,所以有多少不好说
发表于 昨天 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里也一堆盘盘呢?这些夹头粉们。不按照法律的规定,老老实实在内网待着,没事翻墙出来干什么呀?丢人现眼。你说哪儿来的这么多盘盘呢?不过也好,就他们这个认知,就是让我们割韭菜的
发表于 前天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策略应该算是最多的吧
发表于 前天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萨尔瓦多取消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应该是作为法定货币还是比较麻烦吧
发表于 前天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排不上号!起了个大早 赶了一个晚集
发表于 前天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图纸怎么还有台湾呢,你不知道台湾只是中国的一个省吗…
发表于 前天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数据是咋来的,有谁知道吗,这玩意准确吗
发表于 昨天 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朝鲜?是啥意思?
发表于 昨天 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统计的?
发表于 前天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台湾是中国的,谢谢,麻烦重新统计一下
发表于 前天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架这篇文章吧,,,直接举报到国安
发表于 前天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居然把台湾列为国家,不是中国人干的事
发表于 前天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最大中文门户。kol要严谨一点。不能引战
发表于 前天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朝鲜有两个?台湾是国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0:29 , Processed in 0.0386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