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回复: 11

$ETH 我成功了,因为跌这么多,我也没加仓!如果侥幸心理浮亏加仓,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已经做了最坏的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TH       我成功了,因为跌这么多,我也没加仓!如果侥幸心理浮亏加仓,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向下最多也就能跌到1200-1300!  我现在设置的2296止盈!   不可能买在最低点,也不可能卖在最高点!
发表于 前天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这样,只要加一次反弹一些,在加可能已经爆了。不加仓一点事都无
发表于 前天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两年拿到牛市顶6000出,干一场大的
发表于 前天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包赢,只是要给点费率和耗时间而已,
发表于 昨天 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真牛呀!抗麻了吧
发表于 昨天 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现货拿没毛病
发表于 昨天 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可以卸载app 然后等一年在打开
发表于 昨天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这个位置开,也是设置2296止盈。我受的是伤,你丢的是命。谁怕谁。
发表于 前天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391爆仓价格不把握啊
发表于 前天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破不了,除非世界大战
发表于 前天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一根针给你打爆仓
发表于 前天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議逐倉不要保持著僥倖心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2:49 , Processed in 0.03636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