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回复: 11

$FIL 比黄金坑更好,FIL目前已经跌到了“钻石底”!外面储存股个个飞上天,但作为去中心化储存的龙头,$FIL 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IL  比黄金坑更好,FIL目前已经跌到了“钻石底”!外面储存股个个飞上天,但作为去中心化储存的龙头,$FIL  是一点汤都没喝到,其实团队这些年一直在做事,技术升级,生态研发,与大企业,政府合作,这些都是实打实的利好,但反映到FIL币价上却是不温不火,我认为有两大主要原因,一是主力在控盘,想洗掉在里面的散户,二是每天解锁的抛压有点重,但今年十月减半后抛压就基本不存在了,到时候配合主力拉升,就是天高任鸟飞了,重回10元大关根本不是问题,这个钻石底,我先抄为敬了!
发表于 昨天 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碰谁套,却一直有人喊单。我怀疑这六七年喊单的人,都是水军
发表于 昨天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看均线和成交量指标就想抄底🈶点疵人说梦@BiBi 🏌️‍♀️
发表于 前天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再不设计销毁减少流通,没有大型商业应用带来收入,每天还解锁三十多万代币,减半也是十多万枚,就这价减半了每天也要释放八九十万人民币,拿什么涨?2050年全流通前不用看😂,全流通时那是下一代炒币人玩的了,
发表于 前天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看一个币,跌的市值只有500多万,刷到说菲儿技术都外包了,会不会在接着跌
发表于 前天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自己说信了就好 好你就多买
发表于 前天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傻x,买币前都不做背调,这种国内传销帮搞的币套不死你,你多买点
发表于 前天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10元应该是1.5U 翻一翻难啊
发表于 前天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怕是忘了他年前跌到0点3
发表于 前天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0.3见
发表于 前天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以太坊怎么样,还不是下来了,不要说他多牛逼,没实业,基本就是空中楼阁
发表于 前天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是套懵逼了,在那胡言乱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18 , Processed in 0.0405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