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回复: 4

嗯哼这一个币扛单 亏了10万刀,是不是在另外一个地方套保了?这种扛单方式,很容易一波带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嗯哼这一个币扛单 亏了10万刀,是不是在另外一个地方套保了?
这种扛单方式,很容易一波带走。
发表于 昨天 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吨赚麻了
发表于 昨天 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赚了
发表于 前天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拟仓,右边没有交易机器人
发表于 前天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假的 还信这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20 , Processed in 0.03472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