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回复: 11

恭喜我抄底成功,如果做空已经吃千倍了$HYUNDAI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恭喜我抄底成功,如果做空已经吃千倍了$HYUNDAI
发表于 前天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考虑平仓吗
发表于 前天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gg爆每天被不同的币套牢
发表于 昨天 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怕对千倍没概念喔,没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
发表于 昨天 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富币”蝴蝶平台首发,百分之99%都用于分红,希望大家共同富裕!\nBSC合约地址:
发表于 前天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20%设置平仓,错了也要设
发表于 前天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还没到底
发表于 前天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自己没有一套交易体系还不如跟我?
发表于 前天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猪
发表于 前天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加油
发表于 前天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抄得非常成功了🤣🤣🤣
发表于 前天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做多,大哥不考虑割点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19 , Processed in 0.0410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