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2|回复: 8

$H 难道我们真的错怪狗庄了?这波还真的是黑客发力了,那什么时候能拉回0.8u,我真的扛不住了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  难道我们真的错怪狗庄了?这波还真的是黑客发力了,那什么时候能拉回0.8u,我真的扛不住了啊
发表于 前天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来的黑客 一帮深圳国人盘自导自演
发表于 前天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该你被套,同样的套路,不停的上演
发表于 前天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着两次的黑客事件,谁敢买。放弃幻想
发表于 前天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的,第三次也不远了😂
发表于 前天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归零吧,自导自演的戏看够了
发表于 前天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被盗两次,那就还会有下一次😂😂😂,黑客叙事砸盘是最稳的
发表于 前天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剧本 可以多演习几次 每次都是非常好用
发表于 昨天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一野鸡币。什么掌纹,搞快乳胶刻点纹路不就搞定了?就算不被盗,也终究会归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19 , Processed in 0.0367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