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回复: 3

$VELVET 做空真的是大傻子!做空最多跌个20-30%就止盈了! 随便找个低位做多,价格翻倍还是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ELVET        做空真的是大傻子!做空最多跌个20-30%就止盈了!   随便找个低位做多,价格翻倍还是很容易!  velvet,1.92跌到0.3,现在从0.3又涨到0.95,又翻了3倍!       热度还在,狗庄又要拉屎拉爆空头了!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分析内容中提到的币种
发表于 昨天 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狗一样
发表于 昨天 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秘密都让你说出来了,都和你一样做多,庄家吃谁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41 , Processed in 0.04111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