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回复: 16

✅币安alpha 目前再刷的人数是11W左右。一个周期收益差的时候大概是几十刀,但最近赶上 o 和re ,加上其它的。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币安alpha 目前再刷的人数是11W左右。
一个周期收益差的时候大概是几十刀,但最近赶上 o 和re ,加上其它的。单号收益差不多在300-400刀之间,没细算。
没刷的朋友建议还是参与一下吧,毕竟是目前大环境下稳定获利的路径之一。不要忘记,挣钱最重要.
1⃣ 刷分的话建议选择17分的档,也就是刷满为255分.
币安账户资金要求不低于1000美金,每天完成交易额32768,我都是完成33000左右。
2⃣ alpha 一个周期大概是15天左右。每天刷分时间只需要几分钟。单号损耗大概每天2美金。
3⃣ 目前来看, 按照一个周期领3次的话。alpha单号周期收益为60-400刀之间吧。 alpha空投最低目前为30U+,上周的re 的tge 能获利 200-400刀。
4⃣ 大环境不好,不要浮躁,沉下心来。阶段性的屏蔽干扰很重要。
另外,对加密货币依然看好的朋友,希望我们一起陪着这个行业走出低谷,迎接新一轮崭新的故事。
发表于 前天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刷6.6呢
发表于 前天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
发表于 前天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新币多 好点
发表于 昨天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搞啊
发表于 昨天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加人数了
发表于 昨天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还可以
发表于 前天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吹牛b,一天18分,一个月最多抢6个空投,扣除交易费磨损也就赚一百多u,所谓三四百大概是领了不卖涨的,还有可能跌呢血本无归
发表于 前天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显摆了,要引流量就发些别的内容,把大量的人吸引进来 到时又是期期吃土了。别把你能的只剩显摆了
发表于 昨天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丑~又出来蹦跶了!
发表于 前天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255只能吃两个空投,还都是二三十u的老币和盲盒,别吃到几次大毛就乱喊
发表于 昨天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利润,别玩了
发表于 昨天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夹死
发表于 昨天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像每个人都能吃到Re,O似的,抢不到的你咋不说,28的老的你不说
发表于 昨天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你也是这么说的,然后一个月全是30u
发表于 昨天 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最近新币多点而已,如果老币基本没有任何希望😅
发表于 昨天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吹牛逼了,傻逼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2:49 , Processed in 0.0405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