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天晴ETH

买到了500个我心爱的eth了 均价23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9点半准时开跌
发表于 前天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
发表于 前天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傻逼,这么有钱了还玩币,不懂生活,会所嫩模不香吗?
发表于 前天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塌了,个高的顶着
发表于 前天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发表于 前天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归零,不然割不了天老板
发表于 前天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会破500刀的
发表于 前天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财富自由了还贪心干嘛  吃饱了撑的
发表于 前天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80见
发表于 前天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空进去了,记得准时开播
发表于 前天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师确实有信仰,会回来的,先和时间做朋友
发表于 前天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2300?
发表于 前天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就行了,现在笑话你的人,明年都得哭
发表于 前天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你不买
发表于 前天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刻舟求剑,这一次能成功吗😁
发表于 前天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中国这么大不去欣赏一下美景吗?(“简简单单”的够了)
发表于 前天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的資金量體真大…羨慕!
发表于 前天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师真的太有钱了 唯一遗憾的是除了羡慕一无所获啊
发表于 前天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
发表于 前天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还在不开心什么
发表于 前天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就完事了
发表于 前天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050的均价
发表于 前天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便宜卖你,只要2000一个
发表于 前天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性打太多了,这么看分段进场还真挺重要的
发表于 前天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施,你哪里搞来的别人没用的u
发表于 前天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带我充值信仰 还能信吗
发表于 前天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前天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饼:🃏
发表于 前天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发表于 前天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1500的姨太,你均价咋这么高
发表于 前天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400见
发表于 前天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晴巨鲸别砸盘 求求了
发表于 前天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归零
发表于 前天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都崩盘了
发表于 前天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敌,送我几个
发表于 前天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钱啊
发表于 前天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归零
发表于 前天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卖永远不亏,谢鹏骏稳住🙄🙄🙄🙄
发表于 前天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登坚持住
发表于 前天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2300 一根针就回本了。
发表于 前天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一直在充值
发表于 前天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晴,,,,AI泡沫之下,美股崩盘。。。。500的以太坊,,,你太着急了,。。。我言出法随
发表于 前天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千的ETH
发表于 前天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四千的时候他们就该羡慕了
发表于 前天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均价这么低了啊!
发表于 前天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发财的节奏
发表于 前天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师说一下买那些现货,仓位哥多少
发表于 前天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买以太了老登,听说厦门那女孩找你呢
发表于 前天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真是信仰没的说分我一个
发表于 前天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急什么 早晚都得涨回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52 , Processed in 0.0844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