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起愿

坚定做空,这次我要拿到520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哥!反转了!赶紧止损
发表于 昨天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运
发表于 昨天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爆仓
发表于 昨天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哥,听说夸你像吴彦祖会有猪脚饭
发表于 昨天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牛牛🐮
发表于 昨天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像都是赚点就跑的人
发表于 昨天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这是开了多少个,。这点波动就7万多u?  感觉这次悬了。。仓位也太大了
发表于 昨天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爆的就是
发表于 昨天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昨天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懂得敬畏市场,顺势而为
发表于 昨天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两边在赚吧 (我们这边冤大头 和平台)
发表于 昨天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快跑,要反转了
发表于 昨天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哥,怎么下播了
发表于 昨天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哥看好你加油
发表于 昨天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后入牛老师拿到52000,希望牛老师别当逃兵
发表于 昨天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1万
发表于 昨天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应我,别跑
发表于 昨天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67000就等着听响吧
发表于 前天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一把賠回去了
发表于 前天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会大涨
发表于 前天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好崇拜你带带我吧输得饭也吃不起了,每次都输,好难啊,
发表于 前天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反弹几千个点回来
发表于 前天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牛,还空
发表于 前天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星辰一起陨落
发表于 前天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退回来吧我已经开多分你一杯羹
发表于 前天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空多一起做
发表于 前天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底下评论全是看多的,看起来一定会大跌
发表于 前天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跑你以后赚不到钱
发表于 前天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舔一口就跑
发表于 前天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观望吧
发表于 前天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半路跑
发表于 前天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一万个,太狠了
发表于 前天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48000
发表于 前天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在慢慢吸筹,感觉要来一个大涨,
发表于 前天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晚了
发表于 前天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底层逻辑是
发表于 前天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地板呀,大神
发表于 前天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句话不知道当不当讲,市场不是你家开的,哈哈
发表于 前天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就讲完了,就等着你们开空仓,然后来一个大反转,惊人的上涨,第二句话是不要平仓,看着几个月的收益打水漂。第三句就讲完了,还是不要平仓,等着亏到底裤都没了
发表于 前天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牛 可以告诉我们做空 但是你别空
发表于 前天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硬喔
发表于 前天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又没有爆仓价
发表于 前天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座空就涨
发表于 前天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愣货,早不做空
发表于 前天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很舒服
发表于 前天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涨的概率高
发表于 前天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要跑哦
发表于 前天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牙医的钱不好拿
发表于 前天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皆有可能
发表于 前天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7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52 , Processed in 0.07802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