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爆仓小公主

$ZEC 如果我平了空单,爆仓价大概是288左右,可以平吗?老师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多
发表于 前天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减空单撒
发表于 前天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要跌到260左右
发表于 前天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开的是全仓,就是说他是算总账的,不管你咋评,只要你两个连续评效果都是一样的
发表于 前天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单仓 ,多单加仓把拒拉小  然后先平多单 大趋势向下的 250附近
发表于 前天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大涨回到700.大家看好吧
发表于 前天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平空单?现在趋势还是空
发表于 前天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金库不少啊
发表于 前天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平倉後 多單不能在加了 空單天地鎖可以再次鎖倉 只要牛市重啟價格回來了 本金也回來了 空頭趨勢 你位置找好 空單可以下重一點 強平放在800以上帶止損挺安全的
发表于 前天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
发表于 前天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补仓
发表于 前天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相差不大 可以做T。把损耗降低。
发表于 前天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锁仓其实就是变相的平仓,你有这个钱还不如直接把钱平了重新做,,这样做你永远开不了单
发表于 前天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平就平,你要明白,锁仓何尝不是一种平仓呢
发表于 前天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覺得應該還會下跌一段,因為看日線圖很快會達到三線匯聚,線向下,所以應該先平部分多單,不用一次平,可能三分一,再下跌多一段時再平空倉一半,慢慢調!
发表于 前天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市刚开始,平个毛啊
发表于 前天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亏这么多。能不能戒了 娟我一点
发表于 前天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你是班主任。你现在想把学习委员踢走
发表于 前天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明显多单是毒瘤,你应该割多单。之后,随着空单的收益增加。你的亏损才会减少。\n但是现在你在赌它v上来
发表于 前天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每次都有这样双开的人啊?\n我搞不懂怎么有这样交易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2:49 , Processed in 0.0364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