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回复: 11

$HYPE 亏了400万的兄弟,曾经一单输赢几万,几十万,现在沦落到,10块,20块都得充值进来,杠杆拉满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YPE     亏了400万的兄弟,曾经一单输赢几万,几十万,现在沦落到,10块,20块都得充值进来,杠杆拉满干!😢😥      
              所谓的10U战神,都是没得选择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都是叱咤风云的大神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  身上最后五百块钱冲进来玩 现在还剩下3块钱,如果从来一次,还是会选择充,怪就怪机遇来的时候没把握住,不敢加仓,说多都是累,今天吃饭都成问题,难搞
发表于 2026-6-20 21: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10U做,现在也亏了1000U了
发表于 2026-6-20 2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约害死人
发表于 2026-6-20 19: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
发表于 2026-6-20 18: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寨来得快去得快
发表于 2026-6-20 13: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钱不如去做慈善 非要玩山寨币合约
发表于 2026-6-20 12: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活著就會有機會。
发表于 2026-6-20 11: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仓本就是人生常态
发表于 2026-6-20 1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搞得回来的,你有那个能耐
发表于 2026-6-20 1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14 , Processed in 0.0383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