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回复: 3

$RE 广场上都在说RE是彩票仓,阿三们拉的也是真猛,一点不拖泥带水,我多了,多着吃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0: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E  广场上都在说RE是彩票仓,阿三们拉的也是真猛,一点不拖泥带水,我多了,多着吃肉!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1: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分析内容中提到的币种
发表于 2026-6-20 09: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还是有些格局的
发表于 2026-6-20 17: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了两波走了,有点猛,但又是新币,今天中午那波插针,差一丢丢就给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14 , Processed in 0.02626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