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回复: 8

$ETH 以太坊基金会大变动了,让这些人抛货抛爽了,这下全部滚蛋吧!毒瘤都滚蛋了,也是时候反转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4: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TH  以太坊基金会大变动了,让这些人抛货抛爽了,这下全部滚蛋吧!
毒瘤都滚蛋了,也是时候反转了!
发表于 2026-6-20 18: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太幣基金會將來會變成Tom Lee的Bitmine主導。
发表于 2026-6-20 13: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涨吗
发表于 2026-6-20 17: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乙狗會實際是開完空單再放消息,一貫作風
发表于 2026-6-20 14: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注意,这只是个基金会,不是以太坊创联开发者,基金会就是个吸血鬼,最好解散掉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太坊算了吧,连高管都养不下去了,没办法只能辞职卖b,说明什么没赚到钱。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太基金会就是垃圾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玩意快点滚,也不看看姨太社区都啥样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14 , Processed in 0.0314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