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回复: 12

原来在老外眼里,ETH是和LAB、ZEC归为一类的山寨币😳$LA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3: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来在老外眼里,ETH是和LAB、ZEC归为一类的山寨币😳
$LAB
发表于 2026-6-19 21: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知道吗 除了饼 其他的都被叫山寨
发表于 2026-6-19 2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房始终叫做妾
发表于 2026-6-19 22: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eth离开中国人,80已经是天价了
发表于 2026-6-20 11: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太的管理层很多都是中国人,也是中国人炒作起来的,大多数投资人也是中方,微策略老板都说以太是垃圾币,只有大饼有价值
发表于 2026-6-20 03: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饼叫山寨王。
发表于 2026-6-20 13: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轮4800这一轮4900,已经不行了,下一轮上不去了,比特币一枝独秀。
发表于 2026-6-20 07: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eth以前叫山寨头子。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大饼所有币都是山寨,而e子是山寨之王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二饼是山寨王呀,你应该没玩多久 这你都不知道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差不多,以太坊是主流山寨里面的一个
发表于 2026-6-20 15: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们的眼里,以太坊也是山寨啊,山寨头子
发表于 2026-6-20 05: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BTC都是山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15 , Processed in 0.03889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