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7|回复: 4

$CL 原油是不可再生,全球的原油也就够几十年用。即使战争结束,也是有底! 从最高点,到现在已经跌了3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4: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L    原油是不可再生,全球的原油也就够几十年用。即使战争结束,也是有底! 从最高点,到现在已经跌了38%!   全球每个国家都在拼命印钞,钱越来越不值钱,其实不能说原油涨价,只能说钱不值钱了!   看看铜,铝,镍,黄金,白银等,这2年哪个不是翻了几倍!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知决定财富阶层
发表于 2026-6-20 22: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做这个的 你放心,你这辈子都根本挖不完
发表于 2026-6-20 14: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再生 就是地球的排泄物
发表于 2026-6-20 13: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十年前就告诉我石油只够20年用了,结果越用越多。事实上勘探技术的进步、新能源的普及、各种新技术的替代,原油的供需比只会越来越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15 , Processed in 0.03094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