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回复: 13

$ESPORTS 庄家都亏钱了,你们慌了毛线啊,耐心拿着就可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SPORTS  庄家都亏钱了,你们慌了毛线啊,耐心拿着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26-6-20 09: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约做空,小钱包现货砸盘,很多都是这样操作的
发表于 2026-6-20 18: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亏必有人赚,你的意思是狗庄亏钱,散户赚钱了呗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对此内容进行事实核查
发表于 2026-6-20 23: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庄都跑路了,还亏钱笑死
发表于 2026-6-20 20: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庄早就赚的盆满钵满了
发表于 2026-6-20 19: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系统强平多单才能拉那么高,不然上不去
发表于 2026-6-20 19: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拿着
发表于 2026-6-20 15: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庄不是一个钱包地址。
发表于 2026-6-20 13: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庄不是一个号的,只给你看一下看鸡毛这月又没亏钱
发表于 2026-6-20 1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线前筹码都是分到几十个钱包了,这个只是其中一个给你看到的
发表于 2026-6-20 1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庄能亏吗
发表于 2026-6-20 1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庄亏钱,亏你想的出来
发表于 2026-6-20 10: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把毛线,又是庄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16 , Processed in 0.0431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