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回复: 7

$BTW 孙割的项目😂,我偏看空,还能再跌回去,0.09我空了3万,空这币我很有把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TW  孙割的项目😂,我偏看空,还能再跌回去,0.09我空了3万,空这币我很有把握。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09: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09: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分析内容中提到的币种
发表于 2026-6-20 14: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扛住吗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4: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割的嗷嗷叫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爆吗?兄弟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09: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它和re大概率有一个是下一个lab
发表于 2026-6-20 09: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嘴空大师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16 , Processed in 0.03365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