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回复: 11

$LAB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巨鲸仓位能做到多空都赢利的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4: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AB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为什么巨鲸仓位能做到多空都赢利的啊?
发表于 2026-6-20 12: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庄挂的高位空单有盈利呗,这是平均仓位
发表于 2026-6-20 1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割你就够赚不少了
发表于 2026-6-20 13: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赚了不跑你也是蠢
发表于 2026-6-20 12: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均仓位  很正常,里面很多还是亏损的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恐惧的时候,别人就会贪婪,你贪婪的时候,别人就会恐惧
发表于 2026-6-20 22: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下月就要给散户解锁了,到时必归零你认同吧?所以宁愿不碰它也不能做多。
发表于 2026-6-20 18: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均,我和刘强东平均一下还是亿万富翁。
发表于 2026-6-20 14: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说蚂蚁仓的巨鲸
发表于 2026-6-20 12: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不过,早就说远离这种
发表于 2026-6-20 12: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波段,来回吃
发表于 2026-6-20 1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亏损的平了不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37 , Processed in 0.11217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