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回复: 5

告诉我,$PEPE 的底在哪里?就喜欢‘井底之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1: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告诉我,$PEPE  的底在哪里?就喜欢‘井底之蛙’~~
发表于 2026-6-20 09: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少个0就可以梭哈了
发表于 2026-6-20 11: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底,直接退市,这种币没有用途的,就是好玩,弄个噱头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尽然跟我一样叫牛市长
发表于 2026-6-20 18: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热必死……
发表于 2026-6-20 18: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值还是太高,少个0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03542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