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回复: 7

怎么操作好呢?纠结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23: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怎么操作好呢?纠结了
发表于 2026-6-19 09: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跑,反手做空。
发表于 2026-6-19 08: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部卖掉等老特生日全仓做空Trump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不玩现货网格?玩现货网格起码不会爆,合约网格你这还有强平价。
发表于 2026-6-19 23: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爆了就开始拉了。😑
发表于 2026-6-19 19: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言尽于此,明白就明白了
发表于 2026-6-19 19: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换usdt,收手续费是防止你频繁操作的,是保护你的
发表于 2026-6-19 11: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充值保证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08556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