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回复: 10

理论上btc跌破5万刀,也就是4开头就可以开始抄底买入了,跌破4万也就是3开头就可以直接梭哈了,如果跌破3万也就是2开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2: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理论上btc跌破5万刀,也就是4开头就可以开始抄底买入了,跌破4万也就是3开头就可以直接梭哈了,如果跌破3万也就是2开头,那就可以直接卖房卖车卖肾京东白条借呗花呗微粒贷把能借的全借出来了,如果跌破2万,那我也整不会了。
发表于 2026-6-19 22: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跌破2万你就可以上天台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爆炸都跌不到2万
发表于 2026-6-20 12: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堪比10.10的大针打爆卖房卖车抄底的
发表于 2026-6-20 1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跌破2万现价就是你的净资产、什么房贷车贷网贷银行贷统统拜拜了
发表于 2026-6-20 06: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拿住你的空单,
发表于 2026-6-20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交易慢慢复利。兄弟们跟一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冲冲冲上万U
发表于 2026-6-19 23: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跌破2w 直接破产了
发表于 2026-6-19 22: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得美,你覺得機構會給散戶機會嗎
发表于 2026-6-19 2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破 4 很难吧?
发表于 2026-6-19 2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到3万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59 , Processed in 0.03888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