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6|回复: 15

$SNDK 你们敢空吗?现在进点位比我高200,我现在是不敢补仓,但我敢空,你们胆子比我还小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3: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NDK  你们敢空吗?现在进点位比我高200,我现在是不敢补仓,但我敢空,你们胆子比我还小吗?
发表于 2026-6-19 21: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种加仓空呀
发表于 2026-6-19 22: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800的空单还能解套啊😦
发表于 2026-6-19 22: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空谁煞笔
发表于 2026-6-19 22: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盈利不跑??
发表于 2026-6-19 22: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上200就可以梭哈空了
发表于 2026-6-19 23: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0.0几u做空我也敢
发表于 2026-6-20 1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胆子比你小  是钱包没你厚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美股不要去空它
发表于 2026-6-20 14: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闪迪太恶心,只要是收盘之后就磨磨蹭蹭往上涨
发表于 2026-6-20 12: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抗一个星期了
发表于 2026-6-20 1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鸡毛,美股还没到头
发表于 2026-6-20 07: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空要给你颁个奖吗?
发表于 2026-6-20 07: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去空一个一直新高的标的
发表于 2026-6-19 22: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敢空
发表于 2026-6-19 2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不来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9:22 , Processed in 0.04923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