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回复: 5

$RE 全是空军这你受得了么,你受得了狗庄也受不了,发帖的全是套住的空军,做多的信号不能更明确了,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5: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E  全是空军这你受得了么,你受得了狗庄也受不了,发帖的全是套住的空军,做多的信号不能更明确了,多!
发表于 2026-6-20 17: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跌了,一块钱上不去的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空的赚麻lp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就得跟散户反着买,因为狗庄是要赚散户的钱的
发表于 2026-6-20 23: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他妈猛啊
发表于 2026-6-20 18: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富贵险中求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9:54 , Processed in 0.0361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