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2|回复: 16

币圈最大的一个雷,就是USDT原因是什么呢?因为usdt已经超千亿,市场份额百分之六七十绝大多数人入,区块链资产首选的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6: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币圈最大的一个雷,就是USDT
原因是什么呢?
因为usdt已经超千亿,市场份额百分之六七十
绝大多数人入,区块链资产
首选的就是它,但是这个机构
非常中心化,并且没有那么透明
它是完全可以跟一些,第三方的审计公司
有些财务造假的行为,然后凭空增发
如果说它只增发了10%,那也就是100亿
这个量级也是非常夸张的
它这个雷,要么不爆,要么绝对就是一个大雷。
发表于 2026-6-20 14: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幣,水電也中心化,你不也每天用得很高興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人玩,这个雷就永远不会爆,爆雷的话就是币圈结束了没人玩了都归0了,那时候usdt归不归0也没区别了
发表于 2026-6-20 20: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公司只有几十个人,一年利润100亿刀。这样的印钞机需要造假?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跑路的风险不是很大。这公司做稳定币每年要赚好多亿。稳定赚钱的情况下没有理由跑路。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鸡巴黑了,反正每个阶段都有黑泰达的,没意思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能兑出来钱。他超发一万亿都无所谓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全球流通的泰达币超过1800亿,如果真的像它自己说的,全部买美债作为抵押物。一年3个点,也就是54亿刀利息,纯纯捡钱。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这边银行的准备金率大概是6%。也就是说银行发100块钱出去,它只要自己手上留6块钱准备金应对兑换就行了。\nusdt其实类似于传统版本的“代金券”形式钞票,你把泰达当做一家传统银行就行了。\n古早版本的纸钞其实不是现在版本的信用货币,而是金银的代金券,一金镑的也是就是随时可以凭借这纸币去银行兑换对应数量的黄金。\n现在中国这边的港币其实就还算这一时代的遗留,港币本质上是美元的代金券,可以凭港币在发行行兑换成美元。\nusdt本质上是泰达发行的美债代金券,这是一门一本万利的生意。\n首先在兑换usdt时,泰达可以收手续费,其次泰达拿你的钱买的美债可是不给你付利息的,直接空手套白狼3个点起步。\n只要不瞎搞,就没问题,但谁说得准。\n我只能说,如果泰达没有瞎搞,老老实实按照它宣传的做,那么它是全世界最安全的银行之一。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雷,大不了大家一起死,币圈一起完
发表于 2026-6-20 16: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币本来就靠不住,多留几手老铁
发表于 2026-6-20 15: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今年第一个 提这个的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幣圈的本質就是美麗國給東大準備的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為玩幣都是長期持有中心化貨幣,短期持有穩定幣。穩定幣不就是方便交易的工具而已嗎……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私人企業當然是中心化…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毕竟利好美债,美联储并不会因为它削弱自己的地位,泰达反而还买美债,就算不那么合规,但是这家公司的业务太好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是个d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0:16 , Processed in 0.04469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