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回复: 16

很多人喜欢把交易当成日结来干,比如给自己定个目标,什么一天赚30u或者每天赚总仓位的1%就够了,这非常的愚蠢首先,你定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6: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人喜欢把交易当成日结来干,比如给自己定个目标,什么一天赚30u或者每天赚总仓位的1%就够了,这非常的愚蠢
首先,你定了这个目标就已经是错了
一旦定下这种愚蠢的目标,你就会强迫自己每天都必须交易,什么舔一口就跑的骚操作就会接连不断,然后最终一把情绪上头亏光,砍柴千日一日烧
真正好的交易一定是把大量的时间花在等待上,等大级别趋势的变化,等合理的右侧结构转换,等市场情绪的扭转,等宏观信息的确定
并且在每一笔交易前,心中都必须要有预期,这笔我亏的话我亏总仓位的多少,我该用多少倍的杠杆,止盈止损我设置在哪里
而不是一上来什么逻辑,什么计划都没有的就想舔一口,干个日结就走人
只要是人,在没有交易纪律的情况下都会扛单,最后的结果也不用我多说,只有爆仓,一把亏光
发表于 2026-6-20 14: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我实践出来的真理都被你免费告诉别人了🥲
发表于 2026-6-20 20: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每天开多少但呢?开单频率咋样?
发表于 2026-6-20 21: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日结短线到长线交易,这个转变是很痛苦的,深有体会😅
发表于 2026-6-20 17: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质上这是一种底层工作者的惯性思维,思考方式的问题,如果你不去提醒他们自己永远无法意识到这是一种错误,其实和讨论皇帝用什么锄头种地一样荒谬。侧面延伸出来很多人认为自己能从50u翻仓到5000u就能从5000翻到50w,从而去开高倍杠杆,这是对自己能力认知有问题,每个人是有他的持仓舒适区的,大于这个区间会导致他们晚上睡不着觉,每天心惊肉跳的时候心态上就已经出现了问题,爆仓只是迟早的事。
发表于 2026-6-20 23: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短线赚不到钱的  只有做返佣的人巴不得你每分钟都开单
发表于 2026-6-20 18: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这是人性的弱点。很难克服
发表于 2026-6-20 14: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人真的,搞个中长线就行,玩短线必爆仓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对👍👍👍。真正的复利不是规定自己每天1%,2%,一个月60%上百,而是一个月下来,一年下来,平均每个月是10%20%30%(小资金),平均每天是多少多少。所以广场说1000u多久上10000u,上100w u的,一律按割韭菜,搞噱头,吹情绪来看。赚钱谁都会,难在赚钱的过程更可能的长久稳定,不管是交易还是投资还是什么,只需要跑赢货币贬值的速度,那就是及格的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就是我胜率超过5
发表于 2026-6-20 22: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是这样,每天舔一口就行了,舔着舔着就套死了,但是仓位控制可以,不重仓
发表于 2026-6-20 18: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韭菜就是这样,我也是这样
发表于 2026-6-20 17: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
发表于 2026-6-20 15: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是很基础的,我刚来就知道,但确实还是有不少人名字改个让我每天赚多少多少u,什么的,真的韭菜,就是想当不用吃苦的外卖跑,又春又不想吃苦还想稳定赚钱,这种的还是留着钱买电动车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交易慢慢复利。兄弟们跟一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冲冲冲上万U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说的就是我,每次拿不住大结果,受教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 我10u 不是短线 咋时候会变成1w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0:13 , Processed in 0.39104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