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回复: 4

再也不抄底了,根本就是无底洞,越抄越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4: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再也不抄底了,根本就是无底洞,越抄越深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挺能扛单啊,卧槽
发表于 2026-6-20 1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我也有这三个,一个方向。都是暴跌后抄底,抄到山腰了
发表于 2026-6-20 14: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siren我在0.01挂了1000个,准备10U拿到它归零
发表于 2026-6-20 13: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你跟我的持仓一模一样?方向也一模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0:39 , Processed in 0.03389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