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回复: 9

又到横盘一个月的时候了吗。没有1 u以上永远不平仓。说到做到 才可以盈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2: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到横盘一个月的时候了吗。没有1 u以上永远不平仓。说到做到 才可以盈利
发表于 2026-6-20 20: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可私聊不
发表于 2026-6-20 21: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有新开单的能不能喊一下,跟你一手
发表于 2026-6-20 21: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贪了
发表于 2026-6-20 21: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0.92栋时候为什么不平?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赚了这么多,还不走啊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有跟单吗 我想跟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球顶级叙事,大流量!\n马斯克妈妈的新书买个50刀100刀长拿\n速度上车拿住,回调上车最好机会\nCA:0x63A26C936abDD4040C07306B120bC3235E3a7777
发表于 2026-6-20 20: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真有信仰
发表于 2026-6-20 2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钱都被你们赚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18 , Processed in 0.0697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