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回复: 1

RE是真的强。这一点必须承认。从上线到现在,资金关注度远超我的预期,盘面也一直在逼空。但越是这种时候,我反而越不敢追。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E是真的强。
这一点必须承认。
从上线到现在,资金关注度远超我的预期,盘面也一直在逼空。
但越是这种时候,我反而越不敢追。
因为RE本质上还是一个刚上线的新币,6月18日才正式开放交易,而且目前流通量只占总量的一部分。
我发现很多人现在讨论的已经不是价值,而是还能涨多少。
这种情绪让我有点警惕。
做交易这么久,我最怕的不是踏空。
而是在所有人兴奋的时候冲进去接最后一棒。
RE涨到现在,我不否认它强。
真正赚钱的机会,往往出现在情绪见顶之后。
我认为就是现在。
我选择加仓做空。$RE  #BTW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帆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17 , Processed in 0.07780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