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回复: 26

$MYX 卸载了兄弟们!牛市再见,设置了10美元平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YX  卸载了兄弟们!牛市再见,设置了10美元平仓
发表于 昨天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好运🤞
发表于 昨天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币你买好的啊,我chovy
发表于 昨天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100U现货,就当买彩票了
发表于 昨天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涨起来之前,资金费就把你抽干了
发表于 昨天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强平价,你直接买现货多好,不会付资费钱
发表于 昨天 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想了 有自动减仓机制 真涨起来 可能到2u左右就给你强制止盈了
发表于 昨天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什么春秋大梦,那么多垃圾山寨,它就得回到10U?
发表于 昨天 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0.2开的多
发表于 昨天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0.1就是天花板
发表于 昨天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刚买完就涨了一大截
发表于 昨天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平了见好就收吧
发表于 昨天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瓜,快跑
发表于 昨天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跑了吗
发表于 昨天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财了,沃日
发表于 昨天 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架不就没了
发表于 昨天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市归零
发表于 昨天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币已经完成历史使命了 后面要下架
发表于 昨天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爆涨过后的山寨只有退市
发表于 昨天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列举拉过100多倍后,砸盘再拉一百倍的币
发表于 昨天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还没到牛市就下架了
发表于 昨天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10刀有点保守了20刀
发表于 昨天 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接手这个盘子 死水一潭
发表于 昨天 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还要砍一半价格才是低
发表于 昨天 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币买压盘那么大,全是抄底的不给你下架都不错了
发表于 昨天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架了要
发表于 昨天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油就给你平仓了,你在做什么春秋大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59 , Processed in 0.06127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