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回复: 10

要想办法找钱加仓了,城若破,有死而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想办法找钱加仓了,城若破,有死而已
发表于 昨天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若破,有死而已
发表于 昨天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吧,加息预期有所松动了!大概率会来回震荡!密切关注加息预期,还有流动性政策!就到这里!撤退!
发表于 昨天 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关中王来了
发表于 昨天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了17个以太坊,爆仓价800,坐等5000
发表于 昨天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工厂还有电棍,缅北不是搞诈骗么🤔
发表于 昨天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套不得明年啊
发表于 昨天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1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要干啥
发表于 昨天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鬼子的工厂
发表于 昨天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52 , Processed in 0.04868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