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回复: 4

终于要下架了,这垃圾币,没一点用,可以埋伏一手,没准临死前爆拉死猫跳$I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终于要下架了,这垃圾币,没一点用,可以埋伏一手,没准临死前爆拉死猫跳$IP
发表于 昨天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换名字,管用套路
发表于 昨天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
发表于 昨天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项目转型,配合下架,改名完成还会上架的
发表于 昨天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玩新币,都快下架了,套住了都没机会解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50 , Processed in 0.06753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