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18

之后不可能会开单了,请大家共同监督。要好好休息。$ET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后不可能会开单了,请大家共同监督。要好好休息。
$ETH
发表于 前天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意思?今天嘛
发表于 昨天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父母责怪了?年纪小小就染上赌瘾
发表于 前天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信不信由你,這熊市6月底就會結束,新的1輪牛市即將展開,這真的是你的宿命,倒在牛市開始前!我看你真的不適合幣圈,你只適合同志圈!不要再搞區塊鏈了,搞搞同性鏈吧!😡😡😡
发表于 昨天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到底赚到钱了没有
发表于 昨天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好好休息吧
发表于 昨天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图真是唏嘘啊,一来一回四百万没了,那时候天天看你的那个多单
发表于 昨天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继续最后一舞,舞呀
发表于 昨天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助力人
发表于 昨天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了
发表于 昨天 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啥不开USDC挂单  没有手续啊,你这手续费都有利润一半了吧
发表于 昨天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種倉位就是給你再多的U也是0
发表于 昨天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戒賭才是正確\n合理的倉位是可以的。\n不要賭\n總是要把家底起沒了才後悔。
发表于 昨天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把媽媽的內褲輸掉了
发表于 昨天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又打回来了
发表于 前天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z子,狂暴大牛市要来了 快回来开多
发表于 前天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个月你真的很难受
发表于 前天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了乱了,好好休息一下小z,不要冲动
发表于 前天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挣了这么多钱 滚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39 , Processed in 0.4165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