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回复: 17

比特币这轮熊市是史上最温柔的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特币这轮熊市是史上最温柔的一次
发表于 昨天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跌完 下半年会跟着美股一起瀑布
发表于 昨天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轮涨也没涨很多倍,没有过往香蕉式上涨
发表于 昨天 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说不定套的更深
发表于 昨天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半山腰
发表于 昨天 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到底
发表于 昨天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再拉一坨大的
发表于 昨天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柔?这次叠加AI泡沫,还温柔?BTC从诞生到现在还没经历过金融危机了,下半年纳斯达克结账,泡沫破裂,你到时候看看温柔不温柔
发表于 昨天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温柔,是还没到底
发表于 昨天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啊,上一波我记得动不动就十几个点插针振幅的,这一波5个点都算多的
发表于 昨天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这次做空太多不好跌了
发表于 昨天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会再下去的
发表于 昨天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三个月才结束呢
发表于 昨天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到,四开头。
发表于 昨天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到底呢,别着急下定论
发表于 昨天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吗
发表于 昨天 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跌了3年了,在加上一次10.11,10.11这种在金融里面堪比2008金融危机,已经真正出现归零的币了(不是下架那种,是真正砸到归零)小插针已经无数次了,币圈都是这样复刻历史,下一次洗盘就是复刻前一次,或许会出现无数归零币
发表于 昨天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好 我是新手 请比特币温柔对待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49 , Processed in 0.07199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