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回复: 4

这是我目前为止开过最傻逼的单子,白白浪费了这大好机会,唉,利息每周都发$WLFI ,那大概率是一直跌📉,$USD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我目前为止开过最傻逼的单子,白白浪费了这大好机会,唉,利息每周都发$WLFI  ,那大概率是一直跌📉,$USD1  赚了利息,但是错过了大机会,机会来了,不敢重仓也是没什么屌用。
发表于 2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吧
发表于 昨天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纯送资费啊
发表于 昨天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开的早
发表于 昨天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没跌啊,这段时间一直横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50 , Processed in 0.0380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