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回复: 16

这谁受得了啊拿了一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谁受得了啊拿了一年
发表于 前天 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真狠人还让你回本了
发表于 前天 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点资金费率都没赚回来 血亏
发表于 前天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了一年资金费率大概扣了几点啊
发表于 前天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狠,干啥都能成事
发表于 1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般的狠!
发表于 昨天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资金费吃了不少?
发表于 昨天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狠人🤣🤣🤣
发表于 昨天 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忍住不补仓已经很牛了
发表于 昨天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认准大趋势无敌了
发表于 前天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你了,以后和你反着来
发表于 前天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呀,这谁刚想
发表于 前天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发表于 前天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
发表于 前天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前天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平太坑,我对冲的,昨天亏了2万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51 , Processed in 0.0648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