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19

为什么卖不出去。。以前可以卖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卖不出去。。以前可以卖的#
发表于 前天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币被去中心化了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你可以买下地球😂
发表于 2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买了可以买下地球兄弟
发表于 昨天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摆摊卖传国玉玺差不多吧
发表于 昨天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你才是全球首富
发表于 昨天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了先让你那点利再割呗
发表于 前天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
发表于 前天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要把老马总资产给打下去的节奏啊
发表于 前天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被攻击了,重新发币了嘛
发表于 前天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掉你比马斯克有钱
发表于 前天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流动性
发表于 前天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这么多钱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授权记得取消,不然容易被盗U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增发了几万万亿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梦呢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貔貅币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币安总部提现,千万亿的壕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卖出去你的财富比马斯克还牛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13 , Processed in 0.06336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