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回复: 28

睡醒能不能吃肉兄弟们?#厂长布林带之神 $ET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睡醒能不能吃肉兄弟们?#厂长布林带之神 $ETH
发表于 昨天 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是,终于下来了
发表于 昨天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饼500刀?说肉吗?我们写连汤都不算
发表于 昨天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1550开的空扛麻了都
发表于 昨天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厂长牛逼,本来一点都不慌,看到你就策略慌了
发表于 昨天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厂长在不开播 哥几个都扛麻了
发表于 昨天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信你就翻车
发表于 昨天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车了
发表于 昨天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抗麻了
发表于 昨天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车啊
发表于 昨天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已经麻麻一麻麻抗麻了呀厂长
发表于 昨天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扛單😂
发表于 昨天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1550的空止损放哪。厂长
发表于 昨天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厂长要翻车了
发表于 昨天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十来个点就问牛不牛逼兄弟们
发表于 昨天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才67 牢厂算翻车了吗今晚
发表于 2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厂长昨天59500空的还有机会吗
发表于 昨天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又拉上去了啊
发表于 昨天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厂长快开播,吃300个点了
发表于 昨天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饼吃了口小肉,但是二饼还在抗,还可以扛着吗?还是要止损或者补仓呢?
发表于 昨天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天开播能不能喊一声 总错过你每一次白天开播😭
发表于 昨天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时候都无条件相信厂长
发表于 昨天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横盘了
发表于 昨天 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厂长 1540 九点前能不能到了
发表于 昨天 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跌不动
发表于 昨天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给我好好说话
发表于 昨天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厂长干就完了
发表于 昨天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一麻
发表于 昨天 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下播才能瀑,赶紧下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22 , Processed in 0.05429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