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3|回复: 5

$OPG 狗庄操作太急,急着割韭菜,导致地址数一直不涨,没有人敢进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PG  狗庄操作太急,急着割韭菜,导致地址数一直不涨,没有人敢进场。
发表于 昨天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吸筹还是,从0.3几跌下来这才几天功夫一半跌去了
发表于 昨天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能跌到1毛以下,慢慢看,跟丝袜币差不多,以为到底了,其实深不见底
发表于 昨天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OPG  The operation in the dog-stronghold was too aggressive, cutting wheat too quickly, causing the number of addresses to keep not increasing, so no one dared to enter the market.
发表于 昨天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新币不买就对了,基本上就是一直跌,然后退出交易所
发表于 昨天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山寨根本玩不了一点,都是没格局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11 , Processed in 0.0316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