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回复: 11

这个币都要下架了,还有那么多人交易呢?$I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币都要下架了,还有那么多人交易呢?$IP
发表于 前天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初这个币还割了我几千刀😅
发表于 前天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刀口舔血
发表于 前天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名字而已,还会上新合约
发表于 昨天 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的平台没下架呀,隔壁还有呢
发表于 前天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快下架 越多做假
发表于 前天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货都质押了
发表于 前天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底部价格了
发表于 前天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交易的大部份是人?
发表于 前天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割币
发表于 前天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很多机器人交易😏
发表于 前天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在赌狗庄下架前拉一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0:28 , Processed in 0.07662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