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回复: 9

每天一问:今天开多还是开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一问:今天开多还是开空?😊
发表于 前天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是被套的一天😀😀😀
发表于 前天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随便开单,一单一单做,而且这些主播也不是每单都对的,你是小白,先进来适应
发表于 前天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应该可以解套,上去了多单走了补空单,下来了多单当现货拿,有机会再补多单,这两天应该在选方向。
发表于 前天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加你好友不,每天上来看你。我心情就好多了 哈哈
发表于 昨天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抗麻的一天
发表于 昨天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可以加个好友认识下吗
发表于 昨天 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聊天室就知道了。或者直接定比跟单,合约实盘盈利主播。
发表于 昨天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这个谁的意见都别听,最优解就是别玩。
发表于 前天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能长期随便开单,一单一单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16 , Processed in 0.03771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