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回复: 16

$SLX 别的新币都下去了,这个新币怎么还不下去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LX  别的新币都下去了,这个新币怎么还不下去啊?
发表于 前天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是真硬,纯狗庄来的
发表于 前天 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多都找不到这么好的位置
发表于 前天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太多人空了
发表于 前天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多少爆仓呢
发表于 前天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个妖币
发表于 前天 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给他爆了800多U最后止损了
发表于 前天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住,快掉了
发表于 前天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吧,哥,参考下COAI
发表于 昨天 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妖币破一不是轻松的很
发表于 昨天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了要去1.8,我1.8空
发表于 前天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挺住,哪来那么多百倍币。比特币一跌全出逃了。月线级别下跌,你还有机会平仓
发表于 前天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新增量能了,要破6去了
发表于 前天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會到0.55以上喔
发表于 前天 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怕是越空越拉
发表于 前天 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怎么最近都是我的对手盘,咱俩互关一下我查缺补漏
发表于 前天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hmm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2:48 , Processed in 0.03814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