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回复: 6

炒了8年币了,今年36,资产8位数,出门酒店起步两千不是炫耀,是实话。比起身边那些做工厂、做电商的80后,舒服太多这年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炒了8年币了,今年36,资产8位数,出门酒店起步两千
不是炫耀,是实话。比起身边那些做工厂、做电商的80后,舒服太多
这年头靠死工资想翻身太难了,我早十年看明白,直接all in交易。吃了太多亏,现在才有这个底气
市场我见太多了,牛熊都踩过、暴涨暴跌也习惯了,能活到现在,是因为我死守几条原则。不是技术多牛,而是知道什么时候该躲,什么时候该冲
最典型的就是那种涨得贼快跌得贼慢的,别追,那是庄家吸筹,慢慢给你下套。反过来,暴跌完来个有气无力的小涨,别幻想抄底,基本上是庄家在高位出货,装反弹骗你接盘
还有很多人看到顶部突然放点量就慌着卖,其实不一定是顶,有时候庄家拉最后一波呢。但要是涨到高位都没量了,那才真该跑,不跑就等着当最后一个上车的倒霉蛋
底部放量更别急,很多是诱多。真正要进场得看它连续放量几天,还能稳得住不跌,那才是进场信号
炒币这东西说到底就是炒情绪,市场怎么走看情绪,情绪看成交量。你感觉到想冲进去的时候,基本是庄家要跑;你感觉害怕想逃跑的时候,他们基本已经买好了
币圈就是这样,割来割去都是那几类人,爆仓的不是没才华,是管不住手。幻想靠一次暴富翻盘的,全被市场收拾了
我不觉得自己多牛,但我一直在改,一直在看,一直在学。赚了钱不是因为运气,而是一次次复盘、踩坑、修正策略换来的。靠幻想、靠喊单群、靠运气,在这个市场活不过半年
现在靠AI系统跑数据,模型策略一套一套的,跟着节奏吃波段。讲白了,币圈不缺机会,缺的是能看懂机会的人
想赚更多,得跟对人
别再当韭菜了,这年头,还在靠感觉做交易的,都挺惨的
你要是还在反复亏、反复重来,来和我聊聊,我教你把交易这件事做简单
发表于 昨天 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炫耀又不免费带两单展现实力
发表于 昨天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霞姐
发表于 昨天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富币”蝴蝶平台首发,百分之99%都用于分红,希望大家共同富裕!\nBSC合约地址:
发表于 前天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 要饿死了
发表于 前天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你亲戚赚吧,不需要你带我们赚
发表于 前天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mam please help to change my lif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17 , Processed in 0.0428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