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回复: 21

$AAVE aave95的止损位已经到了该止损的自己止损把有点屁股决定脑袋了 这单确实先不说判断怎么样操作确实太烂了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AVE  
aave95的止损位已经到了
该止损的自己止损把
有点屁股决定脑袋了
这单确实先不说判断怎么样
操作确实太烂了
一开始很硬的时候是可以做保本跑的
不过交易本来就是这样的,有赚有亏
我自己这单也亏四万U
跟一单亏钱的就出来叫?就说被我害死了  
赚钱的单子你怎么不说话啊
trump2.2空到1.8不够补这单亏损?
我拿刀逼着你跟我开了?
我直播只是分享我的开单策略和逻辑
你赚钱和亏钱跟我一毛钱有一毛钱关系?
赚了你给我分了?还是你走我返佣了?
做单亏一笔你就要死要活的,你早点退圈
真别看我直播,你去找不做单的永赚大师看。
先把实盘亮了在逼逼吧
发表于 前天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了叫风🐶 赚了叫寻爷  正常人性了🙃
发表于 前天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理会喷子。加油🤙🤙🤙
发表于 前天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95止损,106上方筹码密集区根本上去,强平106以上都是安全的。捏一周都掉80下面了
发表于 前天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空,人才!!
发表于 前天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止损点位到了止损吧
发表于 前天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沒補上的,肯定是一波神操作自己提前止盈離場的,那現在肯定得叫😁
发表于 昨天 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傻X。才会选择跟单   自己不会交易就早点退出去。把自己的钱交给别人操作。没发现都是注册几个月的人在带单吗。猫腻看不出来吗。这种人都是送钱的
发表于 昨天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吃点风血馒头
发表于 前天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理会喷子,相信你,加油。
发表于 前天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定执行你的交易系统,盈亏同源!
发表于 前天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空被严重低估的价值币,真有你的,你不看看aave才多少市值,隔壁morpho多少市值?
发表于 前天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几把有钱没地方花
发表于 前天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跟单,被打损了
发表于 前天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被打止损了,95的损
发表于 前天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84空78走的,谢谢你
发表于 前天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币安山寨的神
发表于 前天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400掉到50,还继续做空
发表于 前天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风老师
发表于 前天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99空它
发表于 前天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空一下试试呢,我刚开了风哥
发表于 前天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亏不起的人,永远也赚不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16 , Processed in 0.0742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